html模版陳曉自曝大學生活費1500 面試失敗還請朋友吃飯唱歌
張琦說,其實片中的330寢室就是他大學的寢室:“電影中打架、開除、愛情的橋段都真實存在。這些青春記憶非常難忘。”作為男主角的陳曉也自曝,以前上大學也曾四處碰壁但隻要一頓酒或者上一次網吧就能痊愈。說到大學碰壁最多的事情,陳曉表示:“我們學表演的經常就會去試鏡,每次我都看到導演肯定的眼神,就覺得自己一定能上,但萬萬沒想到每次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隨後陳曉還跟記者抱怨,自己的自信讓他損失不少錢,“以前我生活費是1500元,每次面試後我就特別開心,我會請朋友吃飯唱K!有次沒人玩,我還自己一個人去瞭KTV唱瞭一下




主演秦嵐、陳曉和導演張琦(中)來重慶宣傳新片

陳曉 本組台中二手生財器具圖片由記者 李化 攝

昨日,青春校園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在全國上映,導演張琦也正好在這一天攜主演陳曉、秦嵐來到重慶為影片宣傳造勢。張琦接受采訪時講述瞭該片的一些幕後故事,並坦言:“我們希望跟近幾年的青春片拉開距離,所以放棄瞭懷舊。故事都是發生在當下。”

影劇聯動成新模式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講述瞭滬都大學330宿舍四位性格迥異的男生共同經歷的幽默逗趣的大學歲月。與一般IP青春片不同的是,《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已經開啟瞭一個相對成熟的產業鏈:由網劇和大電影共同構成。

張琦說,“網劇版自2016年2月中旬在樂視視頻上線至今,已獲得近4億點擊量。電影版則承接同名超級網劇的情節,以四位小鮮肉的畢業為故事線。這是一次影劇聯動的嘗試,把網劇用戶直接轉換為票房的同時,也能讓影迷為網劇增加點擊率。”張琦補充道,“雖然此前《匆匆那年》也是先播網劇再放電影版,但由於網劇和電影劇情都一樣,因此聯動性不強,不過票房成績仍舊不錯。由此可見,這樣的模式會變成一種現象,目前我得知不少電影都開始嘗試這個模式。”

故事和歌名很契合

而除瞭用“影劇聯動”的模式外,張琦還透露瞭用“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這個IP做電影的故事。其實《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是高曉松的一首歌,並沒有具體的故事情節,那為什麼會選用這首歌做IP電影,對此張琦表示,“其實最先電影並不是叫這名,隻是當時投資方讀完故事後,問我是否願意把電影名改為《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這首歌名,我聽瞭這首歌覺得和我的故事很契合,於是就決定二合為一變成IP片。”

如今青春片紮堆,導演張琦仍然信心滿滿:“從創作劇本到實際拍攝,我們一直希望跟近幾年的青春片拉開距離,所以放棄瞭懷舊,故事都是發生在當下,而且選擇瞭男生視角,主要講男生之間的友情,因為觸摸到當下年輕人遇到的現實問題,更有真實感。”

台中二手設備收購取材導演青春記憶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雖然是部青春片,但卻沒有主打懷舊,主要描寫的就是當下大學生的生活。說到大學生活,幾位主創也都紛紛分享起自己台中中古設備買賣的故事。

張琦說,其實片中的330寢室就是他大學的寢室:“電影中打架、開除、愛情的橋段都真實存在。這些青春記憶非常難忘。”作為男主角的陳曉也自曝,以前上大學也曾四處碰壁但隻要一頓酒或者上一次網吧就能痊愈。說到大學碰壁最多的事情,陳曉表示:“我們學表演的經常就會去試鏡,每次我都看到導演肯定的眼神,就覺得自己一定能上,但萬萬沒想到每次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隨後陳曉還跟記者抱怨,自己的自信讓他損失不少錢,“以前我生活費是1500元,每次面試後我就特別開心,我會請朋友吃飯唱K!有次沒人玩,我還自己一個人去瞭KTV唱瞭一下午歌。”值得一提的是,該片講述的四個男生的青春生活,其中李現所飾演的謝訓這個角色設定是重慶人,因此張琦表示希望重慶觀眾能有共鳴。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j534m2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