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趙薇談女兒小四月的日常:衣服她自己穿 沒人管
集演員、導演、商人等多種身份於一身的趙薇,在其代言產品的發佈會上,展示瞭一把自己作為媽媽和妻子的賢良屬性。

首先第一道考題:平時喜歡做飯嗎?趙薇滔滔不絕回中古餐飲設備買賣答如下,“還行,其實我一直都特別喜歡做飯,但水平未必多好。因為我媽媽是做飯的一把高手。我看她做飯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我甚至初中的一個暑假,跟我媽媽說這個假期的飯能不能由我來做?結果做瞭兩個禮拜我就跟我媽說,還是你做吧,因為有點累”。

那麼第二道問題就來瞭,最拿手的菜是哪一道?趙薇一聽,立馬轉頭問自己的工作人員,“我拿手啥”?工作人員顯然都是品嘗過她的手藝的人,“牛肉類,雞肉類你都挺擅長的”。

女兒小四月喜歡吃哪道菜呢?這一題趙薇倒是很有自信,“我做的她都愛吃”。隔壁閨蜜王菲的女兒李嫣平時穿衣打扮常常被評價很是時尚,對自己女兒的穿搭,趙薇顯得很灑脫,“都是她自己穿,沒人管她。買衣服上,小姑娘都是隻要鮮艷的都挺好”。

當天趙薇是參加自己代言的產品萬和的發佈會,也很認真的聊起瞭自己對明星代言的看法,“我覺得作為一個明星,選擇代言的產品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你是要推薦給消費者,肯定特別關註它的品質”。

前一陣子楊子珊大婚,引來《致青春》劇組重聚,趙薇笑著評價大傢好的有點“出乎意料”,“因為大傢都又演瞭很多戲,但是現在還是親如兄弟姐妹”。

目前,趙薇自己的公司正在籌備自己做一部好看的電影。

[ 編輯: 王中一 ]


如果你的朋友圈被“雙鴨山大學”刷瞭屏,別以為這又是哪個地方的大學出瞭什麼新聞……

[詳細]


日前,某機構發佈瞭一組白領健康數據。在隨機調查的數千名白領中,超六成認為自己"過勞肥"。

[詳細]


最近有市民表示,在體育西橫街的停車位,竟然被人“圈地收錢”,而且繳費的標準還可以講價。到底有無這回事呢?

[詳細]


?為進一步防治機動車排氣污染,改善環境空氣質量,廣州市環保局等部門昨日聯合發佈通告,廣州市將從今年7月1日起,對柴油汽車分步執行國Ⅴ排放標準。

[詳細]


?6月26日,廣州市旅遊局公佈上半年開展旅遊市場秩序綜合整治和整治非法經營“廣州一日遊”兩個專項行動的成果。

[詳細]


2017年以來,廣州國稅以服務琶洲二手設備買賣創新為切入點,啟動黨員踐行“兩學一做”,助力琶洲商圈活動,在琶洲政務客廳搭建“國地稅自助辦稅服務區”。

[詳細]


日前,廣州兩級法院開展打擊毒品犯罪集中宣判活動,共宣判51宗毒品犯罪案件60名被告人,涉案毒品數量總計約181公斤。

[詳細]


大洋社區是廣州日報集團旗下大洋網的互動平臺,致力打造廣州最具人氣、最具影響力的綜合論壇。報料投訴民意通,同聲同氣老友記,我愛我傢親子樂,廣州生活百事通。



二手設備收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j534m2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