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徐崢:請快點超越我的紀錄(圖)
責任編輯:宣晶/文:王璞/圖:本報資料/設計:李敏嵐
《泰囧》的神話已經過去瞭一年半,依然是華語電影的最大奇跡。也許,這種奇跡仍需要徐崢自己來打破。新劇《催眠大師》沒上映就被業內熱捧。在《泰囧》之後選擇這部電影,毫無疑問說明瞭徐崢對它的喜愛和信任,他甚至放言,“希望有人快點超越《泰囧》,這會讓我輕松點!”

口碑比票房更重要

《申》報:這次作為《催眠大師》的監制,你對電影有把握嗎?

徐崢:老實說,作為監制我最大的工作就是要讓電影更好賣一點,這是一句大實話。電影從籌備到拍攝基本都是導演和劇組在忙活,我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演出。不過在電影的制作後期,我還是參與瞭一些營銷宣傳方面的工作,我們一起建立瞭微信群,一起聊怎麼能讓這部不錯的電影推廣開來。

《申》報:那麼收入部分呢?

徐崢:這個,我忘記瞭!哈哈!

《申》報:《泰囧》之後,你對電影的選擇非常慎重,為何會選擇這部電影?

徐崢:《泰囧》之後的確很多劇本找來,我也在準備自己的片子。陳正道導演一直在研究這個類型的電影,這個類型剛好也是我非常喜歡、國內也非常少見的,有懸疑,結局還成功大反轉。我們之前做瞭點映,很多觀眾看完電影都覺得很意外,沒想到是這樣的。也許從專業角度來說,很多人覺得這是小眾類型,但我敢保證觀眾走進去之後不會失望。

《申》報:票房上呢?很多人都希望你能打破自己的紀錄。

徐崢:我看好這部電影,但老實說,我們把口碑看得比票房重要。帶給觀眾好的電影,電影擁有好的口碑是我們工作的初衷和動力。

《申》報:因為《泰囧》的空前成功,你是否有壓力,擔心被別人超越?

徐崢:這點上我真的沒有壓力,反而別人超越瞭我,我會覺得輕松一點。我真心希望被人超越,這表明電影市場上有更好的作品在誕生。

演員就不應該太舒服

《申》報:是否會擔心之前喜劇演多瞭,觀眾看到你就笑場?

徐崢:曾經擔心過。《催眠大師》是一部正劇,我去問過第一波看完電影的觀眾,看到我會不會笑場?他們都表示,沒有笑。其實我從來都不是喜劇演員,即使在喜劇中我也承擔著比較正常的部分。

《申》報:這次你又是演心理醫生,好像一直在演知識分子?

徐崢:好像是哦,也許是我在上海長大,傢裡都是知識分子有關吧。你這麼說我要想一想瞭,是不是應該換一種人物來演。

《申》報:你自己有心理問題嗎?體會過催眠嗎?

徐崢:我也會遇到心理問題,比如走在大馬路上,沖上來一個人對著我狂拍一通,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很想逃走。我做瞭很多年演員,也知道這是成名必然會遇到的事情,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隻好默默忍受。在拍攝前我也接受瞭催眠,感覺挺好的,很放松。

《申》報:導演說你拍水下戲吃瞭不少苦。


徐崢:我看到劇本時,第一反應是,哎呦,這下子舒服瞭,都是在心理治療辦公室對談,好像不會太辛苦。結果拍起來才發現,這戲折騰得跟寧浩似的。比如那場在水裡翻滾的戲,翻滾起來水就容易進鼻子,夾瞭鼻塞後期又修不掉,這事情我特意問瞭我傢小陶虹(小陶虹原本是花樣運動員),說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水進鼻子。她看瞭我一眼,說,“沒有,不然我們早就不夾瞭。”那怎麼辦呢,後來我們就在鼻子裡塞瞭兩坨棉花防止進水,但還是非常難受。

《申》報:電影裡有很多台中二手冰櫃買賣淋雨戲,應該很多人感冒吧?

徐崢:現在很多演員在發佈會上動輒講拍這部戲遭瞭多少罪,其實這根本不用說,做演員就是要受罪的,舒舒服服拍不好戲。

作者:王璞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



本文來源:二手廚具收購申江服務導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j534m2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