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王俊凱:電影見證瞭我戲裡戲外的成長

王俊凱說這是自己主演的第一部電影,拍攝期間還過瞭18歲生日,“可以說電影見證瞭我戲裡戲外的成長。”




信息時報[微博]訊 (記者 陳慧) 中國版《解憂雜貨店》昨日宣佈定檔,導演韓傑說把東野圭吾原著的三男主改成兩男一女設定,是和藝術總監韓寒[微博]商量出來的。首次主演大電影的王俊凱[微博],說18歲拍瞭這部戲,戲裡戲外都體現瞭成長。

本土化改編把三男主改成兩男一女

韓傑執導、韓寒擔任藝術總監的電影《解憂雜貨店》,根據東野圭吾原著小說改編。故事講述隻要給開在街角的雜貨店投入寫下煩惱的信件,問題就會得到解決。

隻是,與原著小說、山田涼介主演的日本版相比,中國版有很明顯的改動。韓傑昨天做出瞭解釋,“籌備劇本時與韓寒一起開會,我們都覺得把三個男孩子改變成兩男一女,更能帶來戲劇感。”

韓傑還說,之所以選擇改編東野圭吾這本小說,是因為被打動,“我以前對這個作傢有些固化認識,看到《解憂雜貨店》後發現他居然寫瞭這麼一個大愛的故事,充滿瞭愛的各種變奏。”

除瞭改變角色設定,監制董韻詩說在電影本土化的創作上,中國版《雜貨店》把年代背景調整成瞭上世紀90年代。韓傑補充說,改編成中國版難度最大的是結構,“我們得做結構的取舍和重新的設計。”

熱巴認為加入女性角色更細膩

昨天的定檔記者會,也是“解憂小分隊”首次和媒體見面。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新生王俊凱,照例在粉絲的矚目下現身宣傳。有過不少演藝經驗、去年賀歲檔參與《長城》拍攝的王俊凱很看重此次演出,他昨天說這是自己主演的第一部電影,拍攝期間還過瞭18歲生日,“可以說電影見證瞭我戲裡戲外的成長。”據悉,王俊凱在片中飾演瞭孤兒“小波”,“內心敏感,情感一開始是非常壓抑的,在幫人解開秘密的時候,他也逐漸打開心結,過上美好生活。”

迪麗熱巴飾演的彤彤,小說中原為男性角色,被問到對角色怎麼理解,熱巴先笑說,“我也是男生啊。”隨後說起對角色的理解,“加入女性角色的話,可能會更加細膩。我覺得彤彤和我很像,在追夢的時候也是這麼執著。”

同為90後,已經當爹的董子健[微博]戲裡戲外都是團隊老大。昨天為瞭給媒體制造“爆點”,他竟然三度索吻王俊凱,小凱一邊喊著“好可怕”一邊拒絕瞭這個要求。小董還對電影表達瞭自己的期望,“在寒冷的冬天,大傢裹得非常厚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出來的時候隻剩短袖,因為太溫暖瞭。”

據悉,汽車音響後級系統規劃《解憂雜貨店》將於12月29日全國公映。

(責編:後級擴大機kita)後級換電容


新浪娛樂公眾號

更多娛樂八卦、明星獨傢視頻、音頻,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sinaentertainment)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j534m2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