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弓作用詳解 我的世界遠距離射殺敵人

弓是 我的世界 中的一種遠程武器我的世界遊戲中弓是怎麼制作的?弓有什麼作用呢?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我的世界弓作用詳解,希望對大傢有幫助。

我的世界軟件版本:1.1.0.55軟件大小:53.15MB軟件授權:免費適用平臺:Android 下載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355303.html立即下載 推薦點擊: 我的世界箭詳解 遠程武器必需品

弓(Bow)是一種可以射箭的遠程武器。

獲取

骷髏

玩傢殺死骷髏時,有8.5%的幾率掉落一把弓。掉落的幾率會隨著搶奪附魔等級的增加而增加,搶奪附魔每增加1級,掉落幾率就加1%。最高掉落幾率為11.5%。

交易

造箭匠村民會用1把弓來交換2-3個綠寶石,作為它們的第二級交易。

釣魚

在釣魚的時候,有機會釣到作為寶藏的弓。釣上來的弓會有損壞,並且附帶隨機附魔,該附魔等價於在附魔臺上30級的附魔。

合成

線+木棍按位置擺放。

用途

武器

長按使用鍵(默認為鼠標右鍵)可以拉弦。要使用弓,你的物品欄裡必須至少要有一支箭,或者處於創造模式裡。在拉弦時,玩傢將會以潛行的速度移動。除非玩傢正騎著馬、坐在礦車或者船裡,移動速度才不會下降。

把弦拉到極限時,弓會顫抖,以此表明弦已經被拉到極限。將弦拉到極限然後放箭會有閃爍的效果,代表這支箭將會造成暴擊。把弦拉到最小時,隻會造成1點傷害,並僅僅能飛過1個方塊的距離。

拉滿弦時,箭以53米/秒的速度最多可以飛過64個方塊的距離,並造成9點傷害,有1/5的幾率造成10點傷害,因此是遊戲中最強的武器。當箭射中玩傢時,會發出一個高音調的 叮 的聲音。

箭造成的傷害不受力量效果的影響。

不能用箭射中末影人,因為在箭到達末影人之前,末影人就已經傳送走瞭,或者箭打偏瞭。然而,火矢 I 的箭能點燃末影人。

作為合成材料

發射音響電容價格

圓石擴大機濾波電容+紅石粉+弓

弓必須未被損壞。

弓上面的附魔不會影響到合成出來的發射器。

附魔

弓接受6種不同類型的附魔,其基礎可附魔值為1。弓的附魔不會對箭的速度或距離有任何的影響。

力量附魔將增加25%*(等級+1)的傷害,最高為力量 V。一把力量 V 的弓可以造成25點傷害。

沖擊附魔將增加箭擊退的距離(每等級+4方塊),最高等級為沖擊 II。

火矢附魔會點燃箭,被點燃的箭擊中實體後會點燃實體。如果火一直沒有熄滅,則火焰最多會造成5點的傷害。火矢也允許玩傢遠程點燃TNT。

無限附魔允許你在不消耗箭的情況下進行射擊。即使這樣,玩傢還是要在物品欄中備上一支箭來進行發射。由無限附魔的弓射出去的箭無法回收。該附魔最高隻有1級。

耐久附魔會讓弓受到100/(耐久附魔等級)+1的耐久損耗。該附魔最高等級為 III 級。

經驗修復附魔可以讓你在獲得經驗時修復它。該附魔最高為1級。

燃料音響後級系統

在1.11,弓能用作熔爐的燃料,每把弓可以燒煉1.5個物品。在攜帶版,每把弓能燒煉1個物品。

你知道嗎

射出去的箭似乎輕微偏向玩傢面對的方向的右邊;這可能是因為在渲染十字指針時不是在正中心,而是輕微朝上瞭。再加上十字指針在其.png 文件中向左偏移瞭1像素,盡管這並不影響面對的方向。可以通過資源包修復這個錯誤。

坐在礦車和拉弦使用的手臂動畫是相同的。

如果你對弓附魔1級,那麼這個附魔總是力量I。

手持的弓與其他的工具有些許不同。

箭著陸後,會向玩傢的方向稍微移動一點,原因未知。

以上就是今天我的世界弓作用詳解的全部內容瞭,大傢現在知道我的世界中的弓有什麼用瞭麼?更多精彩內容請繼續關註 PConlin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j534m2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